close

 呼~ 終於給我趕出來吶` (感恩      小K跟小優請領這張有標記的XD

2 0052.jpg

阿`差點忘了/___\   作品名稱:命運之輪

這張圖的意境是 「迎接你的,會是天使,孩是惡魔﹖」XDD 就是醬子=P

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

好了` 我們來回顧一下花絮吧XD ((難得這次我記得拍下來

首次打草圖=V=` 

然後上墨線  呵呵XD

89 006.JPG 

再加粗線條`  ((想用針筆做成沾水筆的效果矇騙過關XDD

上背景` 惡魔那邊有沒有好像幽靈的鬼火XDDD

 

56 004.JPG

上膚色`

56 005.JPG

上髮色`XD  這個步驟我上得好爽XDDDD`畫水彩真快樂XD

56 006.JPG

上瞳孔`  有沒有好像在發光=V=" (汗

56 007.JPG 

最後上完服飾再修飾一下就完成囉`>V<

2 005.JPG

星媽(阿星的馬麻)的結論是 「惡魔很妖 天使很純 白點太多

囧 |0|((白點我的確是灑太多了吶="=         不知道大家是怎樣覺得的呢=V=" 

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

作業孩有超多超多超多沒做完o___Q"((泣.....

精靈祭的圖孩沒上色="=

欠別人的賀圖沒完沒了=______="

本格5000賀圖孩未畫   (拿這張充數好了^0^ ((遭踹  (大家要來幫我畫阿拉  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仲夏夜の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