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 終於給偶趕出天使惡魔祭精靈祭的線稿吶`~ ((感恩-///V///-

報告 !  首先是天使惡魔祭的草圖`XDDD 好簡陋`

噢`! 我上墨線囉`~~~

放大一點看唄 >3<`~~

精靈祭的草圖>>> 我畫的是樹精XDDD`

這是線稿 ((歡呼`!!!!   白鴒是敗筆= =+

放大一點看>>>>  有沒有很XD??? ((被毆

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

這是我收到的5000賀圖 ((我自己都孩沒畫耶

大家真有我心  ((感恩>///<

這張是夢恩給的>>>>>>>>>>>>>>>>>>>>

仲夏夜之星5000.JPG

這張是星月給的>>>>>>>>>>>>>>>>>>>

SAM_2563拷貝.png

謝謝大家>>>>>>>>>>>>>>>3<<<<<<<<<<<<<<<我愛你們~~((打飛

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

然後是說 "只想告訴你"超好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(推

孩沒看的快去看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好青澀好純情的青春校園戀愛故事~~~!!! 看見他們害羞真的好口愛耶~~

小馬魯好口愛XDDD

他們真的好配喔~~~~~~~~~~~~~>3<`

480bb1090a68db3371068126843fc104.jpg

風早真的超帥超爽朗>////<~~ ((心跳200 XDD

 

爽子好清秀>>>>>V<<<<<<<  而且性格好單純XDDDDDDDDDDDDD`支持爽子!!!

我聽後笑了XD 哈哈~爽子果然是很單純呀~

胡桃長的好像法國洋娃娃>//0//<`超漂亮

s215530767.jpg

不過實在不太喜歡她耍手段挑撥風早跟爽子=3=

龍也好帥呀~ 他及時救了爽子!

 

 

重申>>>>>>>風早真的超帥超爽朗!!!!!!!!!!!!

害羞好可愛!!!!

 

這句話孩真是惹人誤會喔 呵呵XDDD ((毆

吃醋也很可愛~

這張真的超有感覺耶~~  風早給我親下去親下去 ((別瘋了

m215530784.jpg

好耶~~~~風早君~~我來了>>>>>>>>>3<<<<<<<<<<<~~

 

話說這世上真的有像風早這樣完美的男生嘛?@@

 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+_

好敷衍的文章XDD

這篇文怎麼完全變成了"只想告訴你"的貼圖= =+ ((啥?!

不過真的很好看`風早真的很帥嘛~ >3<

 君に届け大好! ((主題曲也是超好聽的<<背景音樂XDD  

動畫快出第二季吧!!!漫畫已經說到他們開始交往了耶XD

本格破5000HIT了喔 賀圖下次補XD

好了~不說啦~我要去趕稿去了~~拚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仲夏夜の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