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年快樂~~!!!祝大家兔年快樂OU< 恭喜發財~紅包拿來! (笑

556 061.JPG

兄妹的感覺真棒♥ (光二跟燈里XDD <--有人知道嗎?

熬夜趕圖;久違的黑白稿;好久沒貼網.3. (貼死人-___-"

草稿,,,

好多線好亂;不蘇胡-_-

哈哈;出動吸塵器!!!!!!!!! (誇張

Yo~乾淨了XD

塗黑~ (這筆好用

完成一顆(?)頭

第二顆也完成~

塗黑~

貼網~

也是~

加白點~

加背景>>>完成!!

阿~這些也是最近畫的吶~

學校老師叫我畫的~

55 034.JPG

自畫像?)XDD

55 048.JPG

Winter~ (會長我畫得超像XDD (其他不像Y^Y

看~

超像的是吧~ (不

柴田杏花~~ 她真人很可愛XDD (這張是蠻久的圖吶

大家知道其實我跟星月的生日剛好相差一個月嗎XDDD?

我是1月8;她是2月8XDDD (她小我一個月XD

上次我生日她送了一條星星手鏈給我~

所以我也送她一條有星星月亮的飾物~這是項鍊喔~

當然~只有禮物是不夠的吧~

孩有自己做的手工卡片XDDDDDD

55 075.JPG 

製作過程~

似曾相識的造型?) 對啦~是上次我的生日賀圖的同一個人XD~

背面~

未命名555.jpg 

希望有可愛到啦XDD

禮物袋~

送出去了~ 因為會放假所以提早送了~

星月給我既手鏈`我給星月的項鍊~  一對既訂情信物XDD (大誤

最近網拍回來的東西~

墊板~

POSTER~

小翼好可愛XDD

畫集~ (也是fan book (這本集合了日版的兩本fanbook的內容喔~

背面~

這張鍚也媽媽好漂亮~

內容很充實這樣~ 絕對物超所值

我愛中文~~~ 看得懂真好~感恩

最近買了星空投影器~ 真的超漂亮

孩有捲線器~ 好可愛XD

最新大掃除收拾了一下附錄阿精品什麼的

好有成功感-///V///-

扔了一大掉垃圾XDD

光信封就扔好多-V-

昨天去了花市~

買了百合跟滿天星~ (今天一早起來好香XDD

最後謝謝藍凡跟小實送的賀圖~ 都很漂亮說~

仲夏夜之星.JPG

給阿星的13000賀圖.JPG

順帶一提;大家參加童話季的圖都收到了;

投票會在星期六開始~

Happy New Year~~~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大家新年過得開心囉~掰掰 

happynewyear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仲夏夜の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