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大家;;好久沒更新了OU<` (你孩好意思說

Merry Christmas 喔;-)♥!!

是說大家孩記得這張圖嗎;;壁報用的:)

y0`★貼上去了:))))

我班教室的壁報:)))

脹脹的`好可愛XDDD

這個好多同學一起幫忙弄的X)

陰影好棒XD

這是同學弄的XD 好有味道XDDDD

同學畫的:)))))

這是學校的功課;;

通識科;生命教育;我們的身份;海報設計;截圖;)

學校talent show要做dream uniform;-)

每班要自己設計+製作一套校服;

蝴蝶結是我弄的:)   <<雖然手工很粗糙-,-;

媽的 我長這麼大孩是第一次自己做褲子O__O

縫得我快要暴走-________-///

也是很粗糙-;-

反過來看看:-)))))

袋袋♥♥♥ (感恩

鈕扣:))))

終於好了;總算穿得上吧♥ (感恩的拉~Y^Y (鼻涕都出來了XD

抱謝剛戰後;很亂-;-"

那個那個;;我超帥的好不好B-) <<去死

這也是100%手作的領呔

孩是一樣的粗糙-____-;

不說不知道原來領呔有58吋長(比褲子孩長)縫得我快要暴走-______-

幸好努力沒白費Y^Y (感恩

YO 1.jpgYO 2.jpg

是說這是之前學校領隊去參觀"智慧的長河"(也就是清明上河圖動態版)時拍的;

孩蠻多人去看的呢;

然後是說之前訂的只想告訴你2011年曆跟StarrySky2011手帳終於到手了:)

YO 1308.JPG

是說爽子真的不是一般的可愛♥

風早也不是一般的帥♥

只想告訴你也不是一般的好看♥ 哈哈;XDDD

YO 1309.JPG

好棒O///O 我也想試試醬子XDD

YO 1310.JPG

這這這這這;超可愛的吧XD

聽說1月會有第二季動畫了;超期待的啦~~~

YO 1311.JPG

然後是Starry Sky的手帳♥ 附送透明書套&書籤&貼紙♥♥♥

內頁介紹:))))))

套上去了XDD

漂亮既套套♥ 有銀字XDDD

好強大的後宮>////<♥!! (不)

超可愛既Sch3dul3貼紙♥>>>>>>>3<<<<<<<<<`~♥

急不及待地打開來看了>///<♥♥♥

天阿(!) 上面竟然印了羊君的生日XDD♥

然後這是我的生日XD (用了貼紙XD 超口愛的吶♥

然後這三張是悠遊卡貼♥

魔羯座的幸運幣♥

羊君的吊飾XD

然後這是我電腦的Wallpaper(L)`♥ ~;-)

後天(12.23)就有動畫看了>///<超期待~~

然後這是Ribon的附錄~超可愛的♥

YO 1322.JPGYO 1323.JPG 

上課時的塗鴉;;慘了;捨不得擦

是說聖誕節快到了;;買了好多卡卡送給朋友;

嘻嘻;有些是立體的:)

抽了幾張給大家看看:)

然後是說這是參加小渚圖祭[簡訊傳情]的草圖

後來改了一下pose跟衣服:))

上墨線ing

眼睛~~~

鏘鏘~~~好了喔~ (請無視訊息內容^___^

擦完鉛筆線侯開始上色了喔~

這次用了水筆上仔細的部分的顏色;方便點嘛~

上膚色+腮紅ing♥ (有沒有被萌到;$ ?? 哈哈;
 
男生的也是;

就是醬子;

然後就是阿星最最最最最喜歡畫的頭髮了`♥♥♥!!!

男生的是黑髮喔~~>333333<♥

再來是眼睛跟衣服~~ (希望顏色配搭沒有太怪-,-

嘿嘿;毛茸茸的XDDD

眼睛~~

冬天會出現的霧氣~~~XDD

顏文字上色~XDDD

大致就醬了;

最後加了背景&白點;

就是這醬子了;

再次謝謝星月幫我修圖;修完好漂亮X)  `愛死你了♥

小渚請領這張:)))))))))))))

然後最近有朋友生日;

送了一張生日賀圖給她; 無線繪B-))))) `(不)>>>草稿

是想說......

上完墨線完全不同感覺了-____-//// (那玫瑰花是貼紙♥♥

大概就是醬子了;

然後加了白點;

簽名;-))))))) y0`★!

然後;這是童話季的其中一樣獎品`書籤的線稿

猜猜這是啥童話故事B-))))))

 

這是提示XDDD

 

最後;

感謝大家送給我的情信;我很高興^___^ (不)

M3rry Chr1sTmas!!!!!!^___^(是說快要考試了-____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仲夏夜の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