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童話季得獎者請來留地址  獎品將於近日寄出

格式如下

+:+:+:+:+:+:+:+:+:+:+:+:+:+:+:+:+:

網名:

真實姓名:

地址:

*地址和真實姓名最好用英文

+:+:+:+:+:+:+:+:+:+:+:+:+:+:+:+:+:

最近很敬佩的人是小畑健老師! (剛把BAKUMAN追完了

我只能說太精緻了

 太久沒碰過水彩 先來一張小畑健老師的仿圖!!

我復活了XD Death Note(!!

 

草圖



墨線



膚色



人物



背景 完成!

然後是說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本鄉奏多

是個日本男演員喔 (現在20歲

他有做網王電影版的龍馬.NANA2的真一. 正義的伙伴的陸.不良仔與四眼妹的和泉

最近的話有GANTZ殺戮都市的西!! (好好看>D<

他是在正太時期出道的~真是個可愛的孩子 (自重








雖說素描什麼的不是偶的強項  (我是比較喜歡畫少女漫畫啦!

自己喜歡的人也是一種幸福>//D//<!!!!!!!!!!!!!!!!!!!



希望有像到啦!!!!!!!!!!

為練習黑髮而生出來的圖XDD

是說...... 動作V有點老土不要介意 (笑XDDDDDD



我把背景網貼在身上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!!!!! (故意的 (毆
很奇怪但是閃閃的 XD


以下的都是最近隨手畫畫的未完成圖 (咦

這張皺了

然後是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這是超悲慘的沾水筆上墨線經驗!!!!!!!!!!!!!

 

線描出來是漂亮沒錯......
可是乾得很慢! 我擦鉛筆線的時候不知道孩沒有乾....​..
結果就一直抺到、一直抺到、一直抺到......一直抺到OAQQ!!!!!!!!!!!!!

用了很多修正液努力地補救QAQQQ

近看...孩好吧

好吧、我節哀順變了..........

然後這是蠻久以前的了、 學校才藝表演的邀請函設計

最愛的土星

既可愛又強大又特別又值得依靠! (羊說的

3D明信片

得畫出平行線.矩形.圓形..非常實用方便的尺子

夢夢這次的超實用CRASH筆筒

是說教學書什麼的 可是會買上癮的喔

小威老師CG也很漂亮

非常誘惑人的封面  (喂

本能XD??????

最新在玩SKSYAFSP  (剛攻完羊.在攻錫也媽媽

羊線好苦阿 所謂的遠距離戀愛................

羊你到底在說什麼阿!!!!!!!!

這幕最好笑!!!!!! 被你爸媽聽到羊跟女主在模擬婚後生活
"我回來了" 好糗哦是怎樣XDDD

得獎的人記得留地址囉

阿.對了

小渚跟小嘎的小報(好多小)我也會幫忙插花喔>D<

大家加油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仲夏夜の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