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菊>∇<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!!!!!!!!!

APH無限的愛阿阿阿阿阿♥ 我有把所有人物都畫出來的衝動^口^♥

「若是你毀滅了的話,我冀望燃燒此身,然後化為灰粉將你包住。
更濃更濃更濃,思念的程度。不要再騙我了。」

又好久沒發文了Σ(ノ´Д`)ノ.. (毆

好忙呀最近都.. 是說測完驗終於有時間畫畫了≧∪≦

線稿是用CS的G筆畫的XDD

是說終於稍微抓到電繪上色的技巧了..

我電繪的速度真的不是一般的慢../口\ (不只電繪吧

阿菊可愛≧∪≦♥

最近dl了CS喔喔~超級好用>口<!!!!!!!!!!!!! (大拇指

隨手畫了一張祖國君♥(不過不像..

阿阿..黑髮苦手/口\ 背景也是亂畫....

我想表現的..大概是「歷史的傷痛」(? XD

感覺就是一直被打/口\ (喂

 

我家港仔XD 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 (被遺傳的粗眉XDD

最近都沒怎畫圖/口\~

測完驗這兩天馬上瘋狂的畫XD

是說前幾天DIY的計算機的機殼~XDD 是小翼喔♥

超可愛的♥ 是日本的很有名的模特兒♥♥

最後、

打算參加甜點季的圖/V\

好啦、掰掰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仲夏夜の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